泡桐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及党建工作考评会

作者: 图片: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根据院分党组统一部署,121日上午,泡桐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及党建工作考评会。中国林科院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和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同步视频出席会议。

泡桐中心主任李芳东首先从理论学习、勤政廉政和民主集中制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成效、问题隐患和2021年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党委书记朱彤从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分管的其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中心副主任杜红岩和乌云塔娜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年度述职总结。

随后,参会人员对泡桐中心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科研经费便利化报销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泡桐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罗颖 刘小楠/泡桐中心)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2111083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21110924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