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图片: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330日,泡桐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专题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细化解读了《泡桐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具体部署了4月份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战斗堡垒;党支部书记是党的最基层组织的领头人,是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也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也是泡桐中心全面建设的重要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积极走在活动前列,热情讲好第一个红色故事,认真讲好第一堂支部党课,与支委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党员同志和职工群众,贯彻执行好河南省科技厅党组、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组织要求,落实开展好泡桐中心党委工作部署,“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继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行动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泡桐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颖 刘小楠/泡桐中心)

说明: 图片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