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特色经济林优质轻简高效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年会在郑州召开

作者: 图片: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25日,经济林所主持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特色经济林优质轻简高效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年会在郑州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会议聘请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所王力荣研究员、河南农业大学冯建灿教授、河南省农科院李向东研究员、河南省林科院樊巍研究员、河南省种苗站站长刘占朝教授级高工、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李永成教授级高工、北京和兴会计师事务所丁自立高级会计师作为咨询专家,王力荣担任专家组长。会议由经济林所所长李芳东研究员主持,项目组骨干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主持人乌云塔娜研究员首先汇报该项目2021年度执行情况,随后课题负责人中国农科院茶叶所肖强研究员、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王开良研究员、云南省林科院陆斌研究员、中国林科院经济林研究所乌云塔娜研究员、宁夏农林科学院秦垦研究员(代曹有龙研究员)分别围绕年度考核目标、主要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果、示范推广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咨询专家针对各课题新技术、新模式的进一步凝练,典型产区的集成示范、成果凝练、经费支出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最后,乌云塔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课题紧紧围绕项目研究目标扎实推进各项研究工作,进一步凝练重要成果,加快课题经费执行进度,为下一步课题绩效评价和项目验收做好准备。

(文/图:刘慧敏、王淋)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227153918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227165941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