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仁用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泡桐中心 图片: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3月2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组织专家在郑州召开评审会,对泡桐中心所申报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仁用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评审。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吴世军处长、中国林科院科技处王军辉处长出席会议。
    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谭晓风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张柏林教授、浙江农林大学吴家胜教授、河南农业大学冯建灿教授和河南省林科院尚忠海研究员组成。
    上午,评审专家赴孟州基地考察了仁用杏基因库、无性系测定林、杏仁油中试线等。下午,塔娜研究员就依托单位条件、基础设施、研发队伍、主要目标和任务、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过充分讨论和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中心已具备认定和建设条件,建议对申请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
    最后,王连志副司长指出,工程中心是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仁用杏工程中心建立后,要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产业引领作用。吴世军处长指出,工程中心要在产业布局、机构搭建、运行机制和产业需求方面加强建设。
    中心主任李芳东、副主任杜红岩和中心相关团队参加了评审会。
(文:黄琳 /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1-“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仁用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审会
   
    2-评审专家组现场考察孟州长期试验基地
   
    3-乌云塔娜研究员向评审专家介绍仁用杏良种培育情况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