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特色经济林高效育种技术与品种创制” 中期评估会在郑州召开

作者: 图片: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71920日,经济林中心主持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特色经济林高效育种技术与品种创制”中期评估会在郑州召开。本次会议聘请河南农业大学冯建灿教授、河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李向东研究员、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曹尚银研究员作为咨询专家,冯建灿教授担任专家组长,项目组骨干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乌云塔娜研究员主持。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围绕中期考核目标、主要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果、示范推广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咨询专家针对各课题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成果的凝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乌云塔娜研究员代表项目组进行了总结,要求各课题紧紧围绕项目研究目标扎实推进各项研究工作,进一步凝练重要成果,加快课题经费执行进度,为项目验收做好准备。

说明: 图片1 说明: 图片2

(文/图:索玉静、赵罕/泡桐中心)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