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图片: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731日,泡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林科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梅秀英处长、刘天阳同志到会指导。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主持会议。
   
会上,泡桐中心主任李芳东、党委书记朱彤、副主任杜红岩、副主任乌云塔娜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分别就科研事业单位人才培养和选拔工作、持续推进中央驻地单位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河南省杜仲产业发展现状与路径、一带一路战略下林业发展机遇等调研专题作交流发言。与会同志针对各专题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研讨。
   
梅秀英处长对泡桐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调研报告的主题和内容发表指导意见,尤其对科研事业单位人才培养和选拔工作中的困境和难点问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实际工作给出了具体建议。梅秀英强调,中心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一是抓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抓检视问题到位,三是抓整改落实到位,四是抓组织领导到位,以问题为导向、以解题为方法,进一步夯实党的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罗颖/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