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传达202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罗颖 图片:罗颖  时间:2020-01-21  :点击数:

 

120,泡桐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芳东主持。

 会上,李芳东传达了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彭有冬副局长在2020年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在院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刘世荣院长作的《全面增强科技创新实力,支撑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行政工作报告以及以及黄坚副院长关于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

 李芳东还对春节期间泡桐中心的安全维稳工作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和团队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和报告制度,并强调相关负责人要在节前对中心院区、基地和实验室的消防及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确保假期期间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正副职及团队首席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