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获河南省直文明单位演讲比赛佳绩

作者:罗颖 图片:刘亚康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日前,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文明办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省直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在郑州举行。历经两月选拔赛、预赛、复赛激烈角逐,泡桐中心秦玥同志成功入围决赛,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河南省直工委、省文明办在全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的第二阶段活动。秦玥同志携《坚守林科人的初心》演讲作品,代表河南省科技厅参加比赛,她紧密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通过热情真挚的身边讲述,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泡桐中心在林业科技创新、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实践以及发生的巨大变化,热情讴歌了“林科人”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科学树木、厚德树人的“林科精神”,热诚抒发了“务林人”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服务行业、热爱祖国的信念情怀,最终在63家省直文明单位2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九名、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泡桐中心与省直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林科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为树立行业新风增添生机色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奉献青年智慧

21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