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召开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罗颖 图片:刘小楠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331日,泡桐中心召开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贯彻执行,不断深化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致表示坚定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林草局直属机关党委转发的《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规则(试行)》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介绍了河南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修订的《中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党委(总支、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与会同志共同表示,要通过学习不断深化理论武器,努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牢固政治站位、夯实组织基础,推动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院分党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会议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相结合,深入研究思考,深化学习实效,强化理论武器,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为林草科技创新发展和事业进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正副职及科研团队首席参加会议。


图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