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图片: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22日,泡桐中心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分党组组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基本要求,切实把“六个进一步”基本要求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院分党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的通知》,会议要求与会同志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的新阶段,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为推动林草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指出,泡桐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思践悟。

与会同志还集体研讨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文件精神,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严格遵照执行,坚决防范违纪违规情况的发生。

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罗颖 段伟/泡桐中心)

说明: 图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