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分党组第一巡察组对泡桐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

作者: 图片: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统一部署,院分党组第一巡察组一行5人,进驻泡桐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9月13日,泡桐中心召开院分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泡桐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院分党组成员、巡察组组长陈绍志,院党群工作部主任、巡察组副组长贺顺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泡桐中心主任李芳东主持。院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泡桐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决贯彻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职能职责,开展政治监督;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院分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贺顺钦传达了院分党组对此次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对象和工作方式等。

   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做表态发言,虚心接受院巡察组巡察指导,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本次巡察顺畅、真实、圆满。

   动员会前,院分党组第一巡察组与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见面沟通。会上,朱彤代表泡桐中心党委,向院巡察组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

(文:罗颖 图:刘小楠/泡桐中心)

说明: 91A590BE77840CB19AF99D5B286_97909C06_FC601

说明: 67780C56F7B801A5C682BE52C55_9066D48D_F5CB8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