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分党组第一巡察组向经济林所党委反馈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

作者: 图片: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月8日,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第一巡察组对经济林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反馈意见会以视频形式召开。院分党组成员、第一巡察组组长陈绍志,院党群工作部主任、副组长贺顺钦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在京出席会议。经济林所所长李芳东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原泡桐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反馈了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绍志代表第一巡察组讲话,他对经济林所党委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落实党的责任;三要高度重视科研团队和人才梯队建设,切实促进出成果、出人才;四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他希望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能够以巡察为契机,努力使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得到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为推动院所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济林所党委书记朱彤代表党委表态,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指导建议。重视巡察反馈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不护短、不手软;强化“两个责任”担当,不推诿、不懈怠。经济林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有信心、有决心在院分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努力加快推进事业进步和科技创新发展的步伐。

  经济林所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罗颖 图:刘小楠)

说明: 1

说明: 2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