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林协会杜仲分会

作者: 图片:  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中国经济林协会杜仲分会成立于201511月,由从事杜仲研究与产业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技术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杜仲分会顺应国家战略性杜仲产业发展的需求,致力于提高杜仲产业的组织化程度,规范杜仲产业发展,加快杜仲产业化进程,提高杜仲产业科技支撑能力,促进杜仲产业提质增效、杜仲企业和林农增收。

主要业务范围是开展国内外杜仲科研和产业调研,普及杜仲产业政策,促进信息交流;推动杜仲良种选育、高效栽培技术以及产业化工程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开展杜仲产业“高精尖”技术的培训、咨询、展览以及国际合作。以全方位服务杜仲产业发展为已任,将更多科技创新转化为生产力,为杜仲产业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