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罗颖 图片:刘楠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2019924日,泡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芳东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朱彤首先回顾了泡桐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中国林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指导组、党群工作部的正确领导和热情指导下,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经过三个月的不懈努力,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忠诚根基;通过调查研究,找准中心发展改革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中心事业发展。随后,他通报了泡桐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李芳东主任代表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表态: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努力拓展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泡桐中心取得工作新突破、实现事业新发展。他还就中心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维稳、值班走访、后勤保障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团队首席、党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总结会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