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到泡桐中心开展“逐支部观摩”党建活动

作者: 图片: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行动,建设模范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614日,河南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书记王卫东带队一行24人,到泡桐中心开展“逐支部观摩”现场检查交流活动。
   
泡桐中心是本次观摩活动的第一站,活动采取“一听二看三谈四整改”现场检查交流方式进行。活动现场,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以《中央驻地单位党建工作要落地生根》为题,从学习教育、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队伍建设、党建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难点和亮点共六个方面,向驻地上级党组织作了汇报,和与会同志分享了泡桐中心基层党建工作体会。
   
王卫东书记对泡桐中心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多年来在党建、精神文明活动中的积极配合和良好表现表示感谢。观摩组现场查看了泡桐中心党委制度建设、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学习笔记等党建档案和学习材料。
   
河南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泡桐中心纪委书记庞辉及党办、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罗颖/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