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作者: 图片: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和战斗力基础。继泡桐中心党政纪领导班子集体学习领会中国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后,522日,泡桐中心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李芳东、纪委书记庞辉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15月各月份党支部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情况,集体学习研讨了省科技厅系统2020年《党的工作要点》《纪检工作要点》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并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林科院叶智书记、刘世荣院长在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各党支部要积极带领党员同志、充分团结职工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组织要求,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围绕中心发展和事业需要开展工作,积极实践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两手抓、两手硬,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并积极印证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泡桐中心党政主要领导还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文:罗颖   图:刘小楠

 

说明: 1

 

说明: 2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