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泡桐中心联合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成果奖励辅导会

作者: 图片: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密切与地方党组织的交流沟通,促进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双融合,72日,泡桐中心与河南省科技厅机关党委、成果管理处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举办科技成果奖励辅导会。会议由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书记王卫东和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共同主持。

王卫东一行首先参观了泡桐中心“经济林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林草局重点实验室,对中心实验条件建设给与充分肯定。辅导会上,省科技厅成果管理处处长李朝霞、调研员武晋伟和徐志华同志分别对新修订的《河南省科技奖励办法》等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鼓励泡桐中心广大科研人员积极申报科技成果奖励,为提高河南省科技水平、提升科技显示度贡献力量。

座谈期间,王卫东充分肯定了泡桐中心在密切驻地组织联系和精神文明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绩。他强调,要紧密围绕机关服务基层的宗旨,宣传科技政策法规,真正把做好组织保障、服务科技工作落到实处。朱彤表示,泡桐中心一直在探索开展立足属地化管理的中央驻地单位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将继续加强与驻地各级党组织的沟通联系,继续发挥在优势经济林领域中的科技示范和引领作用,巩固和拓展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活动期间,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泡桐中心副主任杜红岩介绍了中心科研情况,副主任乌云塔娜介绍了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泡桐中心各科研团队首席、青年科技骨干与省科技厅到访人员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文:罗颖/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536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3090707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