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作者:罗颖 图片:刘楠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一元复始,玉鼠贺岁报春来;万象更新,紫气满堂迎锐志。2020年1月19日,泡桐中心和河南省种苗站联合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在泡桐中心报告厅举行。    

  联欢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新春祝词中拉开序幕。两家单位精心编排节目,纷纷展示自己的绝活儿和才艺,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民乐合奏《喜洋洋》节奏欢快、喜庆祥和,洋溢着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新春的渴望;由“60后”合唱的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曲调拼搏激昂、旋律欢快流畅,唱出了他们投身林业事业青春无悔和对奋进新时代的坚定决心;由年轻职工、研究生表演的舞蹈《天天向上》和《野狼Disco》踏着青春的节拍,活力四射、激情燃烧;小品《培训》诙谐幽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京剧歌曲《梨花颂》词曲典雅、气韵生动,充分展示了民族艺术的迷人魅力;最后,在全体大合唱《难忘今宵》中,此次联欢会圆满落幕。两家单位的职工、学生和家属欢聚一堂,分享收获、释放激情,传递祝福、唱响未来,共同奉献了一场团结协作、丰富多彩、昂扬向上的文化盛宴。

  回首2019,冬雪压枝梅花笑;喜迎2020,春风拂面百花开。2020年是崭新的一年,在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单位和地方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泡桐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众志成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继续开创林草科技工作新局面。

  省种苗站及泡桐中心在职职工、退休老同志、研究生和家属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年鼠年的到来。

23541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