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平组长在我院动员部署大会讲话(压缩稿)

作者:泡桐中心 图片:  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刘雪平对林科院分党组开展教育实践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雪平说,林科院是国家林业局最大的直属单位,党组织层次多,职工人数多、党员人数多、知识分子多,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对确保活动内容的落实和开展的成效尤为迫切和现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

刘雪平指出,中央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主要体现在5个方面。一是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刻理解四句话的基本内涵,切实解决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二是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要牢牢把握作风建设这个主要任务,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集中解决 “四风”问题。三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干部要勇于向自身开刀,勇于自我清洗,勇于刮骨疗伤,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坚持领导带头。领导干部既是活动的组织者,更是活动的参与者,要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五是要把坚持正面教育的经验和解决突出问题的成功做法,用制度的形式确定下来、坚持下去,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

刘雪平表示,督导工作任务光荣,责任重大。督导组将按照中央和局党组要求,紧紧依靠院分党组开展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树立督导组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