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业原料林高效培育和增值加工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中期推进会在河南鄢陵召开

作者:泡桐中心 图片:  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7月26日,由中国林科院经济林研究开发中心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业原料林高效培育和增值加工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中期推进会在河南鄢陵召开。会议由中心科研处副主任秦玥主持。
    会议专家组由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裴东研究员、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院长冯建灿教授、河南大学医学院李钦副院长组成。 
    会上,项目负责人杜红岩研究员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的实施进展、阶段性重大成果、经费使用、存在问题等;咨询专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加强项目的系统性,在研究内容方面要聚焦,加强课题间的沟通与协作;中心科研处副主任黄琳讲解了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的新政策;最后,杜红岩研究员对项目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位于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彭店镇的杜仲茶生产线、杜仲良种繁育基地和高效栽培示范基地。
    项目咨询专家、项目和各课题负责人、杜仲团队技术骨干和中心科研处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黄琳 图:秦玥)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