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仲主要食叶害虫综合防控技术研究”和“日本甜柿精准栽培技术引进”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泡桐中心 图片: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4月20日-2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组织专家到我中心对林业公益性行业专项“杜仲主要食叶害虫综合防控技术研究”和局948“日本甜柿精准栽培技术引进”项目进行现场查定和验收。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创新处处长宋红竹等出席会议。
    专家组由中国林科院王军辉、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翟晓巧研究员、河南省林业局裴海朝、洛阳市农林科学院梁臣高级工程师和国际竹藤中心王英高级会计师组成。
    会上,孙志强和傅建敏研究员分别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经现场考察、质疑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均完成了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并认定 “杜仲梦尼夜蛾综合防控技术”和“甜柿精准栽培关键技术”科技成果两项。
    厉建祝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中心持续围绕经济林产业重大需求,进一步凝练提升科技成果,加大成果的推广应用。
    中心主任李芳东、副主任杜红岩、副主任乌云塔娜、有关专家及科研处等参加了会议。
(文/图:李铁柱)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