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所专家应邀到经济林中心开展林业信息资源利用培训

作者:泡桐中心 图片: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为提高中国林科院图书馆馆藏资源的利用率,丰富中心科研人员的林业科技信息资源的获取途径,9月12日,中国林科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图书馆孙小满主任、夏晓东、廖世容、付贺龙等一行应邀到经济林中心开展中国林科院图书馆馆藏资源利用培训。
    会上,孙小满主任和付贺龙老师全面介绍了院图书馆馆藏资源现状、院移动图书馆APP注册使用及其功能和查阅外文参考文献的相关方法。随后,中心与会人员针对院图书馆资源使用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希望解决的需求与科信所专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最后,乌云塔娜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对四位专家的详细讲解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这次培训会非常成功,对拓展中心科研人员的文献获取途径,提高工作效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能加强与科信所的交流。
    培训会由中心副主任乌云塔娜主持,中心科技骨干和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
(秦玥/科研处)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