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业原料林高效培育和增值加工技术集成与示范”等4个项目2017年度检查工作会在山东青州召开

作者:泡桐中心 图片:  时间:2018-08-02  :点击数:

7月22-24日,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在山东青州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业原料林高效培育和增值加工技术集成与示范”等4个项目2017年度检查工作会。会议由“工业原料林高效培育和增值加工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承担单位中国林科院经济林研究开发中心和项目协作单位山东贝隆杜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项目法人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提出需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参会的领导和专家到青州杜仲栽培试验林基地和山东贝隆杜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杜仲籽油提取生产线进行了现场检查及交流,对杜仲良种规模化繁育和杜仲籽油、杜仲橡胶绿色提取技术集成与示范取得的研究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刘作凯副主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宋红竹处长、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林业专项项目管理团队、各项目和课题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泡桐中心/杜庆鑫  图:泡桐中心/杜庆鑫)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