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三)

作者:泡桐中心 图片: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根据泡桐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计划,7月8日,泡桐中心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林业草原工作、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主题,组织开展第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主持会议。
    泡桐中心副主任杜红岩作主题发言。在读原著环节,他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二十二讲《建设美丽中国》,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和实行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讲党课环节,杜红岩以PPT的形式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创新和林业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的宣讲,从科技创新和林业建设两个方面,和与会同志共同分享了三十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摘录,并以此号召大家深刻认识完善国家创新体系、提高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和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使命和现实意义。
    泡桐中心主任李芳东在发言中谈到,提高党组织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就是要深刻认识到“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要带着问题去学习,为了初心而学习,要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付诸于工作当中,对行业建设和科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本次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收获体会,进行了学习交流和研讨发言。
    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心行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罗颖/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