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外事管理传达学习会

作者:泡桐中心 图片:  时间:2019-07-16  :点击数:

7月12日,泡桐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外事管理工作会议暨中国林科院2019年国际合作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主持。
    中心主任李芳东就因公出国、境内涉外活动和外事安全等方面的组织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结合中心实际,从因公出国和境外涉外活动两个方面进行了要求,尤其是因公出国时的邀请信、出境前审批、出境途中和境内涉外活动时的事前审批、背景审查等九个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强调。他要求中心全体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和科研人员要深入学习《国家林业局外事安全管理办法》,认真落实外事安全责任制,在出国学习交流访问和涉外公务活动中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时刻保持警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文/图:罗颖/泡桐中心)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