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举行第二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图片: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8日,泡桐中心举行第二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中共河南省科技厅机关委员会书记王卫东到会指导。会议由泡桐中心主任李芳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程序,王卫东首先宣读了中共河南省科技厅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本次党委、纪委换届的批复文件,受委托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同意本次党委、纪委换届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李芳东报告了本次会议的选举议程、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情况,中心党委书记朱彤报告了本次换届选举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党委作《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中心纪委书记庞辉代表纪委作《第一届纪委纪律检查工作报告》,并作党费收缴、使用说明,均获全体与会党员同意通过。中心副主任杜红岩宣读党委、纪委候选人简历和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泡桐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泡桐中心57名党员参加会议。

(文:罗颖/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9105925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9105932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