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林中心召开中国林科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重点项目“经济林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2018年度总结交流会

作者:泡桐中心 图片: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1月3至4日,经济林中心在郑州组织召开了中国林科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重点项目“经济林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CAFYBB2017ZA004)”2018年度总结交流会,会议由中国林科院科技处杨洪国副处长主持。
    会上,油茶、核桃、柿、仁用杏、油橄榄、栗类、长柄扁桃、薄壳山核桃、榛子、经济林加工等10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就科研进展、科研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中国林科院科技处杨洪国副处长对各课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李芳东研究员对项目2019年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科技处副处长尹昌君、林业所所长张建国、亚林所所长王浩杰、各课题负责人及科技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秦玥/泡桐中心 图:李铁柱/泡桐中心)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