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组织开展“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包粽子联谊活动

作者:罗颖 图片:刘楠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弘扬民俗文化,喜迎传统佳节,进一步密切与地方兄弟单位的联系,201965日上午,泡桐中心与河南省林业局种苗总站联合开展了“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联谊活动。

六月的郑州酷暑难耐,炎炎夏日挡不住泡桐中心和种苗总站职工们包粽子的热情。大家互帮、互助、互教、互学,纷纷展现各自的“劳动成果”,气氛轻松而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盆盆形状各异的粽子很快呈现出来。想到晚餐时便可尝到新鲜出炉的粽子,大家脸上不由得浮现出期待与幸福的笑容。

本次包粽子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和家属们的文化生活,促进了中心与地方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与联系,也弘扬了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传递出泡桐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


21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