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林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图片:  时间:2022-01-24  :点击数:


说明: IMG_256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统一部署,1月20日,经济林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书记、第一督导组组长叶智、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等有关人员在京视频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林所党委书记朱彤主持,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彤代表党委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重点从带头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个重点方面查找差距问题,梳理不足隐患,剖析问题根由,凝练整改措施。

  随后,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从以上五个重点方面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所长李芳东代表所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将会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决不辜负院领导的重托,不辜负广大职工群众的期望。

  叶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巩固提升学习提高的态势;二要巩固提升自律严格的态势;三要巩固提升奋发有为的态势;四要巩固提升干群和谐的态势。希望经济林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珍惜发展机会、继续打好基础、保持向上态势,为建设经济林领域一流科研院所努力奋斗。

(文:罗颖 图:刘小楠)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