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正式成立

作者: 图片: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3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在京出席会议并讲话。视频会议由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主持。

 储富祥首先宣读了《中央编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批复》文件,宣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以下简称经济林所)正式成立。随后,院人事处处长郄光发宣读了经济林所干部任职相关文件。

 经济林所所长李芳东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今天在单位的发展史上是值得铭记的日子,新名字、新职能、新机遇、新挑战。在局党组、院分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济林所全体职工将继续坚持创新务实的发展理念,做好谋划、开好新局,努力实现经济林所高质量发展。

 叶智对经济林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谋远虑,构建远大蓝图;二是要抓住机遇,奠定发展基础,三是要引进培养,形成强有力的专家队伍;四是要努力奋斗,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上级党组织、所全体职工和前人的期望。

 经济林所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罗颖 图:刘小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03094632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